万圣节:Trick or treat!(前篇)

人物:锤基 盾冬 贱虫 贾尼 EC 幻红 绿寡 单身鹰

在这篇里有些人物还没出现,下篇他们就会都出来啦~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背景:众英雄打败了紫薯,找回了各自的亲(爱)人,于是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今天的复联大厦依旧和平的不得了。自从打败了灭霸,众英雄们仿佛开始了养老生活。
“嘿!你们怎么一个个都这样子?”弗雷扶着额头颇为头疼。
“怎么了?我们这样子不行吗?现在又没啥任务,我们就不能好好放松一下吗?”Tony赖在沙发上一手拿着甜甜圈一手拿着咖啡,好不快活。“再说,现在我不仅有Friday帮我,Jarvis也回来了,我完全不操心好嘛?”说完Tony一脸不屑的耸耸肩,“对吧,Jarvis!”
“Yes,sir.您确实可以好好放松,但是您今天的糖摄入过多,您的甜甜圈没收。”啊~Jarvis一如既往地这么严格呢。Tony能怎么办?自己创出来的男朋友,当然还是得听他的啦~
“嘿~!Mr.Stark!我来啦!”
“Oh~我的小甜心,你慢点,我……”
“嘭!”掌心炮发射
“谁允许你进来的?!!!你这个变态雇佣兵。”Tony连忙把小蜘蛛拦在身后,戒备的看着穿着红黑两色战的雇佣兵。
“哦哦哦!Mr.Stark!是我叫Wade进来的,毕竟马上就要万圣节了,我想着我们可以开个万圣节派对!这可好玩了不是吗?我怕人手不够就把Wade带来了,我以为你会看在万圣节的份上放他近来。”Peter从Tony身后出来,跑到死侍身边,“Wade你还好吧?”
“哦!我当然很好,非常好!你看!还是活蹦乱跳的~不过——要是有小蜘蛛你的kiss会更好一些!mu——”死侍美滋滋的闭上眼撅起了他的双唇,作势要亲吻Peter。
“死侍先生,我劝您现在最好不好这么干。”Jarvis充满善意的英伦电子音响起。
“哇呜~没想到你们蝼蚁一大清早就这么吵闹。”Loki双手抱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
“哦,小鹿斑比,你起的可真早,太阳都快到正午了你才起来呀。”
“!铁皮蝼蚁!注意你的言辞和态度!呵,昨晚还不知道是谁跟某个AI弄到三更半夜”Loki翻了个白眼。
“Jarvis!把他丢出去,并加入黑名单!”
“吾友!别这样,我弟弟有起床气而已,不要太计较,毕竟昨晚我们也弄到挺晚的嘿嘿”Thor揽着Loki的腰,笑的如同没智商的孩子一般,同时还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你别碰我!”Loki睁开了Thor,“我去找Bucky玩,哼。”
“哎?!Loki!Loki!别丢下我一个人!我陪一起去找Bucky!”
“不要!我找Bucky管你什么事!”
“你找Bucky,我,我找Steve!你看这不顺路嘛,走吧,一起一起。”
Tony看着远去的两个一红一绿的背影叹了口气摇摇头,“Thor这家伙自从找回Loki就这样一直跟着Loki,搞得他像是会丢了一样。”
“sir.我知道您能理解奥丁森先生们。”
“我当然能理解,毕竟曾经心爱的东西失而复得,换谁都这样。”说着Tony看了眼Jarvis笑了笑,“就像你是我心爱的东西一样。”
“我刚刚听到了万圣节!”猩红女巫拉着Vivion跑到了Peter的面前,“我们要举办万圣节派对是嘛?!!!”
“哦!是的!女巫姐姐!”Peter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你和Vivion叔叔可以来帮忙吗?”
“那我可以把我爸他们邀请过来吗?”
“可以啊!女巫姐姐的父母是谁啊?好好奇哎!话说他们受得了万圣节吗?”
“完全没问题的,我想他们两个会喜欢的!”
“那我们一起来布置吧!弗雷叔叔也一起吧!哦!还得把Loki叔叔,雷神叔叔,还有吧唧叔叔以及美国队长叫来一起!Mr.Stark你也会一起来的吧!”
看着小蜘蛛两眼冒星,Tony无奈的点点头,“Jarvis,你把那四位老人叫过来吧,别忘了黑寡妇他们。”
“as you wish.sir.”
期待万圣节那天他们会度过一个愉快的派对~

评论(10)
热度(36)

© 甘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