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关于Stark大厦里都住了些啥

bala规尺:

cp预警:贾尼 盾冬 锤基 奥五 古海 贱虫 猎莱 奇异玫瑰

本来想写那些西方奇幻的种族,结果又没咋写出来……

幻红,寡鹰,叉泽本来都想写结果脑洞极限……


——


这个城市,有一个地方叫Stark大厦。


它并不是什么超级英雄集结地,它只是一间普通的公寓。除了建的不低调了点,住的玩意奇怪了点,和其他居民楼也没什么不同。


大厦的最上面两层,住的是Tony,Tony Stark,这个城市最富有,慷慨,任性的有钱人。虽然这大厦里牛鬼蛇神多了去了,但只要Tony说“daddy就是要住在你们头上”也没有任何人有异议,毕竟大厦是人家的。毕竟他矮(…)。


Tony精通科技,善于创造,又矮(…),以至于大多数人刚来的时候都以为他是矮人一族,但他不是,他是人,正常人类,除了身高外都超出平均水准的正常人类。


那他怎么以一个人类的身份镇压这一整个大厦的其他种族呢?


第一,他有钱。


第二,他聪明。


第三,他有龙。


龙,当然就是Jarvis。作为一条从蛋壳里被带回家的龙,他在被Tony不怎么细心地养了几年后,就转而负责起了这个天才富翁的生活起居,社交情感等方面事务。看这一人一龙形影不离的程度,步入中二时期的Ultron甚至以为这是兄长的阴谋,把Stark先生惯成生活残废温水煮青蛙什么的。


Ultron也是一条龙。


如果说Jarvis是神话图腾里身披金色阳光的天降神龙的话,那Ultron就是童话里强抢公主等着被骑士打败的恶龙,红眼珠子一瞪嘴里喷火黑不溜秋的那种。


每一条恶龙都有自己的小公主,当然,Ultron也有。在他眼里,Friday公主是一个粉嫩嫩的,出场自带光晕的小精灵。对此,Zola只想摇着他的脑袋大声告诉他,你TM看清楚点,这丫头是个恶魔!种族意义上的恶魔!


Friday:如果兄长和Boss没有在我小时候,因为在厕所的门板上干了个爽而把我关在隔间里一晚上的话,我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个恶魔。




三十层住着阿斯加德姐弟三人,不过大姐Hela通常住在那群魔法师的十四层。这无外乎两个原因,一,弟弟们太吵了,二,她有对象。


Hela是神,死神,黑发绿眼有角。她有两个弟弟,一个金发碧眼大胸,雷神,亲的;一个黑发绿眼有角,隔壁家吸血鬼,捡的。


Hela本就不喜欢那个长得一点不符合她审美的弟弟,关于Loki,她一开始觉得捡的好,后来发现不是给她捡的,反而便宜了Thor之后,她突然就,更讨厌Thor了。


对此Thor为自己悲伤了一秒,横竖打不过大姐,他只能抱紧弟弟。


Thor:弟弟你好白啊!弟弟吸血鬼都长得和你一样好看吗?弟弟想吸血吗?弟弟给你吸我的血!


Loki:……电嘴,走开!




再往下住的是下凡方式都有问题的三只天使。


天使一号,Steve Rogers,代表着天使精神的大天使长,是个处男,加痴汉。


用Loki的话说,这家伙下凡的时候可能咚先着的地,要不然他都抱着Bucky睡觉有半年了,嘴居然还没亲上?!


而天使二号,Bucky Barnes,下凡的时候后脑勺着地,从此摔坏了脑子,直接摔成了堕天使。不仅如此,原来撩妹技术不亚于Tony的小伙,现在呆呆的整个儿一掉了李子堆里的大号洋娃娃,大眼睛头发打卷的那种。


呃,看来他俩进度这么慢也不是没原因。


三号天使Sam表示,你家洋娃娃还能手撕我翅膀呢。


“我下凡的时候掉狗粮里了,你信吗?”


如果不是怕哪天回去,这俩旁若无人的玩意把自己落下了,Sam打死都不会跟他俩住一层。想想还在天上等着自己的莱利小天使,Sam艰难地咽着狗粮忍了。




大厦的第十四层被几个魔法师改成了圣殿。


若说这魔法师,也是人,但你要问他是什么种族,Stephen会说是魔法师,你要说那不就是人族嘛,他就拿出阿戈摩托之眼,回溯时间再问一遍,直到你承认他是魔法师为止。


曾经因为不肯松口被问到吐的Tony被告知这是魔法师的原则,直到有一天,一个大概是叫玫瑰的小探员打破了他的这项认知,看着一脸“你说我是龙是马都行”的Stephen,Tony觉得他的原则都被Hela喂了芬里尔。


十四层有两个魔法师,另一个就是Stephen的师父,是个被称为古一的光头女人,总是挂着看透一切的笑容,徒弟看了打颤,Hela看着欠揍。


对,Hela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十四层的圣殿里,和古一过着逗逗徒弟养养狗炸炸毛的日子。




Tony此人有许多的身份,也有许多的成就,但他还有一个经常被挂在嘴边却没人当真的身份,就是个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的心酸老父亲,他最大的成就,就是捡了一堆孩子。


最先捡的dummy是个有点傻乎乎的小地精,听话,但是笨。Jarvis他是没招了,Ultron中二病太严重,Vision小小年纪就知道谈恋爱,Friday又不知道咋整的越来越切黑。


一把辛酸泪的Tony就又在外面捡了个小孩儿。


Peter Parker,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死侍见了破墙来的小精灵一枚。


然而在Tony还没享受够来自小孩儿的崇拜和追随的时候,这新捡的小精灵就被个丑了吧唧的老僵尸拐了。最重要的是,要说是被拐了吧,天天跟人屁股后面叽叽喳喳还没成年就想着把自己往人家床上送的又不是死侍。死侍还被迫一天自杀三次,生怕自己真干出点什么事来。


Tony能有啥招,自家小精灵又舍不得打,那就得了,住着的都给我看仔细了,见到死侍就往死里揍,不然涨房租!


——


感觉自己磨磨唧唧说了一大堆,结果还是如此短小……


激情创作有bug我的锅……

























评论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