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Trick or treat!(后篇)

人物:锤基 盾冬 贱虫 贾尼 EC 幻红 绿寡 单身鹰 快银
这篇里有些人物还没出现,下篇他们就会都出来啦~前章忘说了,Jarvis是有实体的~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背景:众英雄打败了紫薯,找回了各自的亲(爱)人,于是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经过众英雄的努力,大厦终于被装饰好了。
“其实……我们是不是少了样东西?”Sam问
“什么东西?”Peter歪着脑袋问
“南瓜灯。”
“哦!对哦!我都忘记买了!”Peter一拍脑袋很是懊恼,“现在再去买还有吗?”
“别担心kid,Jarvis!我相信你会搞定的对吗?”Tony微微笑了笑,破有种“我男朋友是万能的”感觉
“yes,sir.”Jarvis身子微微向前倾,轻轻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没多久Jarvis就提着一麻袋的南瓜回来了,“既然是万圣节,南瓜灯自然是自己刻的最好。”
“为什么?本王干嘛还要亲自动手?”Loki嫌弃的看了眼那一袋子南瓜,转过头去,“本王用魔法就能完事!”
“弟弟,我们一起刻吧!这多有趣!”相比起Loki,Thor却是兴致勃勃,“我们可以一起刻个咱两的Q版小人,那样多可爱!”
“Thor,万圣节的南瓜灯是要刻个恐怖的图案,可不是什么Q版小人。”Steve在一旁提醒。
“Steve,那我们开始动手吧。”Bucky已经拆开麻袋挑选好南瓜了,在一旁左右转动着南瓜,仿佛在想刻个什么恐怖图案。
“Bucky!我们两一起刻吧!”Loki眼珠子一转,跑到Bucky身边,“Steve跟Thor一块行了。”
Bucky眨眨眼睛,有点犹豫,“我们待会再一起刻一个,这个我想跟Steve一起刻。”
Loki叹了口气,“行吧小胖子,我就知道会这样。”
看看其他人都已经开始刻南瓜了,虽然贾尼那组主要是Jarvis在刻,Tony在指挥;贱虫那组在吵着谁刻比较好;EC颇有老夫老妻感,两人间说话轻声细语,时不时冲对方微微一笑;幻红就不一样了,Vivion已经刻好了正和Wanda卿卿我我;绿寡两人倒是莫名和谐,除去寡姐那杀人似的眼神;Sam看了一圈,再看了看身边的快银,“嘿哥们儿,一起吗?”
“好!”
两个单身狗真好!最起码还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狗粮终于不是Sam一个人吃了呢!

“sir,您今天想扮成什么样子呢?”
“要恐怖一点但又不能毁掉我的帅气,我还是扮成吸血鬼好了”Tony扬扬头,摆出吸血鬼贵族的模样,“你就扮成吸血鬼管家吧!”
“好的,sir.”

Loki则用魔法将自己换了一套牧师服装,不过在他脖子上的十字架却染着血。他转头看了看Thor,一边啧啧摇头嫌弃一边却将Thor换了套狼人服装。

Steve不太喜欢弄得过于花里胡哨,所以他选择了一套猎人的服装。而Bucky则被Loki打扮成恶魔路西法的模样。“小胖子没想到你这么一弄还挺恐怖啊~”Loki捏了捏Bucky的脸,“小朋友都要吓跑了吧?”

Peter拿着Wade给他的服装,皱眉,“Wade,你是不是……拿错衣服了?”
“没有啊我的小心肝,哥绝对没拿错!”
“你……确定?”Peter扬了扬手中的女装(请参考荷兰弟跳Umbrella的服装)
“当然!宝贝你穿起来一定……”
“你个死雇佣兵!滚出去吧!”Tony又是一个掌心炮。
“咳咳,岳父大人哥错了,那我穿女装好了!”
“那你也滚出去,我是不可能让你带坏kid的!”
“sir.今天难得是万圣节,你就暂时随死侍先生去吧,明天再收拾也来得及。”
死侍前一秒就要感动的哭出来,下一秒僵硬在原地。
最后Peter被打扮成天使模样(我们小蜘蛛就是天使啊!),但死侍就有点惨了,被Tony装进了麻袋,美名其曰是cos成吸血鬼的猎物。

Wanda则打扮成了女巫模样,快银被Wanda打扮成了彼得潘的模样。你问为什么,emmmmm作者也不知道,要问就问Wanda去吧!(也不要问Vivion扮成什么样了,因为我想不出他能办成什么)

娜塔莎和班纳对于cos不感兴趣,所以他们穿的就是平时的服装,虽然Loki说班纳根本就不要cos。

那你们来猜猜EC扮成了什么?因为Erik的鲨鱼牙所以他当然是被扮成了鲨鱼。一开始我们的万磁王是拒绝的,但为了能逗小教授开心,扮鲨鱼当然不成问题。我们的小教授呢,因为没有头发(教授!对不起我错了!)所以被Loki说当个电灯泡挺好,最后当然是被小教授脑了一把。最后他什么都没有扮。(因为大家怕被脑)

Sam就跟众人不一样,他被打扮成了丘比特的模样。“为什么我是丘比特?!!”
“谁叫你有翅膀。”这是Loki
“噗!吾友,你确实很适合这套。”这是Thor
“兄弟,不是我说,这里除了快银,就你是单身狗。让你当丘比特算好的了,不然你还真想扮成单身狗?”这是Tony。至于Jarvis,只要是sir说的,什么都是对的。哦!关于糖摄入的事那当然是不能听sir的。
没办法,Sam只好忍痛当爱神了。

由于是万圣节所以很多小孩都无所畏惧地跑到了大厦这敲门。废话,好不容易能看眼自己的偶像并且还能要到糖,谁不会干呢?
“扣扣”
众英雄抢着开门
“trick or treat!”
Tony非常大方地将几袋糖带给孩子们,Jarvis将几杯果汁饮料递给小朋友,还顺带提醒“糖别吃多了哦”

“扣扣”
“trick or treat!”
Loki不耐的将糖丢给小孩,“小心你们蛀牙!”
Thor将自己最喜欢的喵喵锤样式的棒棒糖分给了小孩。“吃了这个你们也会变得跟雷神一样厉害哦!”

“扣扣”
“trick or treat!”
Peter一打开门就受到了小孩子们仰慕的目光,许多孩子分分向Peter许愿,Peter很乐得接受,但最后都被Wade打断。小孩们被告知“这个天使呢是独属于我的,你们以后也会有个专属天使,所以就被跟我抢了。你们要糖就给你们,喏喏喏,收好了啊。好了,走吧,拜拜拜拜,别让家人担心了。”
“Wade你吃醋了?”
“哦!当然,宝贝儿,哥当然吃醋了。”
“别吃醋嘛,你也说了啊我是你一个人的嘛,别人抢不走的。”
“……spier!你果然是天使!”死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紧紧抱着小蜘蛛不撒手。

“扣扣”
“trick or treat!”
Emmmmm由于Erik吓到小孩子了所以他们并没能成功给小孩子糖果。

“扣扣”
“trick or treat!”
小教授不愧是小教授,散发着母爱(?)光辉,成功的把糖果分给了小朋友。我们老万心里不太平衡了。

“扣扣”
“trick or treat!”
Steve和Bucky将糖果分尽后,Bucky被小孩子怯生生地问了“你的翅膀是真的吗?”
Bucky点头。“那我能摸一摸吗?”Bucky点头。最后在小孩一脸崇拜的眼神结束了分糖。怎么有点不对?Steve皱着眉,觉得哪里不对劲。

“扣扣”
“trick or treat!”
女巫隆重登场,被小孩子围着又是亲又是抱的。Vivion表示我也是小孩子,我也可以埋胸吗?老万is watching you。

“扣扣”
“trick or treat!”
绿寡两人很淡定的分完了糖果便挥了挥手走了。好吧,给他们两个多一些的单独时间吧。

“扣扣”
“trick or treat!”
快银和Sam的组合意外的受欢迎,许多孩子央求着快银把自己带去看看精灵的世界是什么样的?而Sam则是被更多的要求:请让我和xxx在一起吧!
喂喂喂!小孩子这么早就要谈恋爱吗?Sam表示很心累。

忙活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也都有些累了。在短暂的开了个小型派对之后众人各回各房间了,但Tony还是拉着Jarvis又跑出去嗨了一顿。

夜空中闪着星,明月在被云朵遮住离去后又显露出来,偶尔传来几声狗叫。夜深了呢,平添了一丝恐怖的气息。不过我们的众英雄可并没注意这些细节,他们,正忙着他们的私事儿呢~

评论(9)
热度(46)

© 甘乐 | Powered by LOFTER